関西boya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KK】光一的烦恼


祝每位KK女孩情人节快乐


---------------------

1

最近堂本光一有点烦恼。


他在想: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儿?


闲着没事瞎发什么短信?


看看这说的什么话?


----------“这个月见不到面了吗?”


这是一个给大前辈发短信应有的态度吗?!


自己这么些天都没见到刚,自己说啥了吗?!


那位被刚称为又高又帅还混血风的后辈,是谁就不具体点名了,


堂本光一在心里毫不犹豫地给划上了小黑叉。


他还默默盘算了一下,如果还有下次,来年的ES就叫这位没有眼力劲的后辈来



堂本光一


亲自教后辈做人


 每年的舞台期间,因为排练等原因,光一大部分时间会住在六本木自己的居所,这样就不会因为每天的晚归打扰到奈良时间的刚。而堂本刚工作也忙。俩人只有在录节目间隙才能好好说上几句话。


就是因为这样才被后辈钻了空子的。座长大人忿忿不平地想。


录节目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跟刚说道说道。


2

录制日


 光一这天特意起个大早,打算在休息室等人。


 草稿已经在来的路上打好了。


“Tsuyo,跨年那会儿我来你休息室跟关系者们打招呼的时候,有个个子高高的家伙,我看他浓眉大眼的,一看就是个反派。说最喜欢的前辈什么的,搞不好是欺诈吧?年纪轻轻学啥不好。还有还有,我最近有点儿辛苦诶,没日没夜排练,你也不来看我,我都累瘦了,你摸摸看,我好辛酸。”


先告状再诉苦,tsuyo一定会心疼的,然后就能趁机摸个手,再顺便索个吻。真是法拉利的车速都赶不上自己的脑速,太机智了。光一心里盘算得美滋滋。


万事俱备,就等人来。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有人推门而入。


光一定睛一看:???


这谁?!


进来的两个人:???


怎么回事,堂本光一这失望感?!


田中直树和他相方有点儿方。


沉默……是今晚的二重桥。


而姗姗来迟的堂本刚先生一进休息室就看到了三个人面面相觑六眼懵逼的样子,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莫名就是很想笑。


因为推门进来的不是tsuyoshi,导致编好的剧情用不上从而心里落差过大,光一甚至有了点儿小情绪,节目开场时吐槽气场全开。


“啥?远藤San的外景只看高楼大厦?简直跟塔摩利俱乐部一样“

”其实田中San好像也有个变态的爱好“


田中直树满脸问号,光一San,喜欢鲨鱼怎么就变态了,我要找时间跟你聊聊~~


一来一回逗得堂本刚哈哈大笑。


光一盯着刚的笑脸,心想我家tsuyo怎么这么可爱。


远藤接过话题,聊起以前跟刚一起到荞麦面店吃饭,然后大家穿同款T恤。


刚笑着回答:我是记得大家一起买了同款,但不记得搁哪儿了。


光一心里苦:这又是什么情况??后辈的事还没解决,又有人跟tsuyo穿同款?


光一几乎都快侧过身了问刚:有穿过吗?

刚点头:穿过的,穿过几回。


四十一岁的偶像堂本光一随即表演了一个拿T恤擦窗户:“没准儿就是拿着擦窗的节奏吧?”


嘉宾二人在一旁都看傻了,而刚则被逗得连wink都笑了出来。


光一想,幸亏爷机智,下次再有这样的衣服,直接扔246国道。


3


光一头有点儿大。


共演的女演员当着大家面送了套粉色运动服给他当生日礼物,他搞怪穿上给大家炒热现场气氛的视频被放到了ins上,本来也没什么。


没想到眼尖的围观群众发现这位女演员排练时也穿了同款运动裤,认为他俩是穿情侣装秀恩爱,流言一下就传开了。


光一简直气得要说脏话,大家是不是傻?退一万步说假如两人真是情侣,一个四十一岁一个三十岁,跑排练场特意穿上一套粉色情侣装秀恩爱?


太噁心了。


不过反过来说,这表明自己作为一个偶像还是很能打嘛,这个年纪还能传绯闻。座长自信满满。回去可以跟Tsuyoshi吹。


至于这套粉色的运动服,扔246国道吧。


246国道:???我是你们堂本家垃圾场?


4


又是一天排练结束,光一拿上他的筋膜枪就从剧场出了门。一言不发拉门上了红色法拉利,只剩路边的不知情观众以为座长气势汹汹是要去火拼。


黑夜里法拉利一路飞驰,从不在车里放音乐要享受引擎声的座长大人今天破天荒地放了音乐,仔细一听,“want you”


好歌

应景

想要tsuyoshi


推开自家大门,客厅里还微微亮着灯,光一冲着躺沙发上今天特意过来等他回家的人挥了挥手,“我回来了”。走上前,弯腰捧着对方脸,轻柔地吻下去,对方的唇齿也靠过来。


座长大人觉得自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平凡无奇的每一天因为有你而美丽。


评论(4)

热度(79)